close

html模版網民給四川省委書記、省長留言獲回復共計37條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 (李政傑)日前,四川省各地針對網民給省委書記、省長的37條留言作出回復,留言選登如下:

有話想對四川省委書記、省長說?歡迎來留言

【網民留言】

我是南充人,2012年在大邑縣菜場鎮買的房子,到現在房產證沒有辦理下來。對我們的娃娃讀書和老人就醫造成很大不方便。

答復意見:

網友,您好!收到您留言反映的問題後,我縣高度重視,立即安排相關單位調查瞭解,現回復如下: 一、關於房產證沒有辦理下來的問題 您所反映的房屋系我縣蔡場鎮農民集中居住區內的搬雞精推薦遷安置房,土地性質為集體建設用地(宅基地)。目前,該集中居住區已經上級部門驗收合格,蔡場鎮正在開展涉及農戶的摸底和資料收集工作,待資料收集齊備後,將向縣不動產登記中心申辦不動產證。縣不動產登記中心將按照相關政策規定為該集中居住區拆遷安置的該村集體經濟組織成員辦理不動產證。 二、關於娃娃讀書和老人就醫的問題 戶籍不在我縣人員的子女,申請就讀我縣鄉鎮小學或初中的,參照《大邑縣關於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的實施意見的通知》規定辦理入學手續,具體情況請與當地學校聯系,由當地學校統籌安排入學。您及傢人在我縣就醫和享受公共衛生服務,與我縣戶籍居民同等待遇,不會因為戶籍和房產證的問題而影響就醫。

【網民留燕窩推薦言】

我是中江縣興隆鎮長虹村人,我們選擇在五裡壩村的安置房渡幾年瞭,為什麼還遲遲沒能動工修建?

答復意見:

網友: 您好!留言收悉,經德陽市中江縣興隆鎮人民政府調查,現回復如下: 目前征地拆遷及招標工作均已完成,預計將在6月底前動工修建。 如您有疑問,歡迎撥打電話0838-7136969進行咨詢。 感謝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網民留言】

我於2012年購買景茂名都的房子,在2014年6月交房。按照法律一般交房90天可以拿到產權證。先已拿房2年半,任何的房產證,產權證都沒有。打電話到開發商,一直無人接聽。無任何人和我們業主聯系,不知道相關部門是怎麼監督的。

答復意見:

網友,您好!我區對您留言反映的問題高度重視,經區國土局調查處理,現回復如下: 經查,景茂名都8、9、12 棟暫不能辦理不動產登記證。需開發商到我區不動產登記中心申請辦理大產權證後,方可辦理不動產登記證。 6月2日,我區國土局向您回復瞭辦理結果,您表示知曉。 感謝您的留言。

【網民留言】

我是成都東郊420廠的一名退休職工,目前住在成都市成華區雙橋街道雙林社區,我年輕的時候從東北支援三線建設到瞭四川,為四川和中國的航空事業貢獻瞭熱血和青春,成都是我的故鄉我的傢!可就在最近一段時間,我所居住的雙林社區單元樓底樓新開瞭很多餐飲火鍋店和壩壩茶樓,更有甚者晚上十二點還在喝酒劃拳,吵鬧聲很大讓人無法睡眠休息!

答復意見:

網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問題,經成華區雙橋子街道調查瞭解,現回復如下: 經查,雙林中橫路8號(即雙林社區)系80年代末90年代初由統建修建的拆遷安置老小區,基礎配套設施落後,因歷史原因形成的破墻開店、商傢占道經營及噪音擾民情況較為普遍,自2000年以來,有少部分住戶陸續將自傢的住房用來從事餐飲和茶鋪業務。 針對您反映的問題,成華區雙橋子街道和社區前期做瞭大量的工作,按市區的要求一直在對商傢進行宣傳和勸導,並於5月24日下午約談瞭所有商傢,要求商傢規范經營,合理調整營業時間,降低噪聲,避免影響周圍居民的休息;采取有效措施整改油煙排放問題,督促商傢按要求配置滅火裝置,消除安全隱患;嚴格遵守城市管理相關法規、禁止占道經營和隨地丟放垃圾,及時處理好餐廚垃圾,自覺履行維護環境衛生義務。在此次會上,各商傢紛紛表態將支持街道和社區的工作,文明經商,遵守國傢的相關法律法規,將對居民的影響降低到最低程度。 下一步,成華區雙橋子街道將於近期對該區域開展集中整治,整頓該區域秩序,規范各商傢的經營行為;發動周邊居民積極監督整治工作,鞏固整治成果,形成長效機制;加強對商傢法律法規的宣傳教育,督促商傢調整營業時間,引導消費者遵守社會公德自覺履行維護環境衛生及時糾正影響市容環境的行為,確保整治效果。 2017年5月31日,成華區雙橋子街道工作人員多次拔打您留下的電話均無人接聽,無法將相關情況告知您。如您對此仍有疑問,歡迎致電成華區雙橋子街道(電話:84312177)進行咨詢。 感謝您的留言!

【網民留言】

我是簡陽市踏水鎮人,由於上大學戶口遷到學校,2006年畢業後戶口遷回鎮上,現在由於沒有固定工作和住所,與父母住在農村,請問可以將戶口轉回所在村上嗎?

台中滴雞精門市 答復意見:

網友: 您好!您在《人民網》給四川省省委書記的留言已收悉,我局立即對您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處理,現將有關情況回復如下: 根據《關於四川省推動農業轉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鎮落戶方案》規定:全面放開放寬重點群體落戶限制。除成都外,全面放寬農村轉移人口落戶條件。現簡陽市歸成都市代管,因此不在全面放開放寬重點群體落戶限制內。由於簡陽市實行“二元化”的戶籍管理,因此根據戶籍管理制度改革相關文件規定“城鎮居民不得轉為農村居民”,並且已於2012年文件公佈後停止辦理大中專畢業生非轉農政策。 您的戶口因上大學由簡陽市農村戶口遷入學校的城鎮居民集體戶內,因此將戶口遷回原籍不符合現有遷移政策。 2017年6月1日,我們電話告知您相關辦理情況。 如您還有未盡事宜,可撥打電話028-27218633進行咨詢。非常感謝您的留言。 簡陽市公安局 2017年6月8日

【網民留言】

我是資陽市雁江區居民,2012年在資陽市雁江區摩根時代小區購買瞭一套商品房,現已購房5年,但仍然沒有取得產權證,經我瞭解,整個小區目前有1000多戶業主沒有拿到產權證,但是在接房的時候都已經把辦理產權的契稅等相關資金全部繳給瞭開發商,按每位業主1萬元計,那麼開發商收入的費用就高達1000多萬甚至更多,但是現在開發商已經人去樓空,懇求予以關註!謝謝。

答復意見:

尊敬的網友: 您好。您在《人民網》地方領導留言板題為“資陽市雁江區摩根時代業主產權一事”的留言已收悉,現將相關情況回復如下。 資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近一段時間以來已多次召開會議研究,我局不動產登記中心將按照政府的指令文件和《規范》要求在承諾時限內辦結不動產權證登記手續。 感謝您的留言,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與支持,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網民留言】

新都區大豐鎮崇義橋街高架橋下私人民房違章建築,凌晨一兩點還在施工,嚴重擾民!本身是待拆遷的兩層老房子,現在已修至三層而且還在繼續往上修,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其實周圍的房子早已限定修建,不知為什麼這裡能大面積的往上修,無人監管。

答復意見:

網友,您好! 對於您留言反映的問題,新都區委、區政府賡即責成相關部門調查處理,現就具體情況回復如下: 經現場核實,該處為國有土地上建設的房屋,共三層,第三層為多年前搭建的石棉瓦房。因修建時間較長,且今年的雨季即將來臨,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目前由業主進行維修(不增高不擴寬)。同時,要求業主不能夜間施工。 感謝您的留言,2017年5月31日已與您取得聯系並說明情況,您表示理解。在此網示回復後,如您還有其他疑問或者意見建議,請及時與大豐街道聯系。(大豐街道聯系電話:13550274681) 此復

【1】【2】下一頁燕窩功效

(責編:張政、韓月)

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xd359p1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