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抱怨圈子太小找不到男友

原標題:[音像錄]陳喬恩:運動最愛是拳擊 看奧運喜歡孫楊



陳喬恩利用午飯時間接受微信采訪,因為拍戲原因推遲瞭半小時,她連連向記者說抱歉。她的湖南味臺灣口音很可愛,管謝娜叫“辣辣”,搞得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對於感情生活,陳喬恩的坦誠讓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台中商標註冊|台中商標註冊推薦我吃驚:“我今年的七夕是兩個有夫之婦一起過的,其中一個還是孕婦!我覺得我的圈子太小瞭一點,要麼就在片場拍戲,現在收工瞭就會跟姐妹淘混在一塊,我很少有時間去接觸別的男生,沒有時間去認識,這一點比較吃虧。”她對自己的評價是“吃貨+酒鬼”,她還會很俏皮地調侃謝娜:“張繼科說他的理想型是娜娜,我就把這個新聞貼給《我們來瞭》的群裡,我對娜娜說,他喜歡這種奔放型的,怎麼那麼有眼光,傑哥你在哪~~~群裡的人都笑瞭!”

七夕和兩個有夫之婦一起過!

我交不到男朋友都“怪”她們

我在微博上經常與其他嘉賓互動,辣辣(謝娜)還送瞭七夕禮物給我呢!她七夕還跑來找我,我今年的七夕就是和辣辣、陳妍希一起過的。妍希現在也在北京,你看我說為什麼七夕我要跟兩個有夫之婦一起過呢?其中一個還是孕婦,還不能喝酒,七夕就是陪妍希去遊泳,辣辣收工之後我們就在我的房間,三個女孩一起吃韓國料理,你看看她們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這樣子阻擋我的愛情之路,我怎麼交得到男朋友啊!我七夕這種日子我都要跟兩個有婦之夫一起過瞭,我的愛情路都被她們擋住瞭。

我以前會“重色輕友”,現在年紀大瞭就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和姐妹淘一起錄節目我覺得很開心,我當時答應參加就是奔著想交朋友去的,制作人來見我的時候,我說我好想交朋友。我拍《鬼吹燈》每天都是片場和酒店,沒有多餘的時間交朋友,雖然劇組的人相處也不錯,但是因為太累瞭,狀態不一樣的,現在我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我很珍惜跟她們一起錄影一起玩的時間。

對於感情生活嘛,怎麼說呢,我也不想工作那麼拼的,我每年都跟自己說我明年不要這麼拼瞭,但是我年底還有一檔戲,我到底有沒有這麼愛演?哈哈。我當然也想要交男朋友,可是真的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就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圈子太小瞭一點,要麼就在片場拍戲,現在收工瞭就會跟姐妹淘混在一塊,我很少有時間去接觸別的男生,沒有時間去認識,這一點比較吃虧。我媽媽是不會催婚,但我媽媽很希望我去找男朋友,她會說,喬喬啊你工作不要那麼累。

啊?你讓我從男閨蜜圈發展一下,那不可能!因為我的男閨蜜都有女朋友啦,張翰有女朋友,明道也有……啊,天哪!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我怎麼都爆出來瞭,別說是我說的哈,哈哈!重點是我的性格是很難跟男閨蜜變成情人的,我想因為我比較簡單,我不會想到這一塊去。

【1】【2】【3】【4】

(責編:袁台灣電動床工廠儷蕓、王星)

靜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d359p1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